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VW推出更強更火辣的Scirocco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根據CAR報導,該系列最強版三門車型將會配備和Audi S3相同的265hp 2.0升渦輪增壓引擎。VW Scirocco R20T將會大量沿用今年初在Nurburgring參賽的Scirocco GT24賽車的設計理念,但是並不會使用擁有通風口的引擎蓋,巨大的尾翼和侵略性十足的前下巴套件。

Scirocco R20T從0加速到100km/h不到6秒,最高時速將達到248km/h,而包覆性更好的座椅和更硬的懸吊(使用V-Dub的主動懸吊系統)也將包含在內,這款車預計將從明年1月起在海外上市銷售,售價為25,000英鎊(約合台幣1,280,298元)。而配備VR6的R32版由於排放和燃油經濟性的問題看起來可能要胎死腹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