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ord在上個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展出2010 Mustang後,日前正式公佈了這款美式肌肉跑車的售價,也正式展開了Mustang與Chevrolet Camero及Dodge Challenger之間的爭戰。

 



標準版的V6 Mustang售價為21845美元(約合台幣732,021元),比Chevrolet Camero的22,995美元(約合台幣770,558元)和Dodge四速自排Challenger的22,545美元(約合台幣755,478元)還便宜了150美元及1150美元。而且這三款車中也只有Mustang有提供敞篷車款及全景式天窗車款。


另外,搭載V8引擎的Mustang售價為27,995美元(約合台幣938,107元),這也比Chevrolet Camero的30,995美元(約合台幣1,038,636元),及V8 Challenger R/T的30,545美元(約合台幣1,023,557元)還便宜。雖然2010 Mustang在售價方面取得了優勢,但相對的Mustang在動力方面也比其它二位競爭對手來的小,因此2010 Mustang能否在銷售數字上取得真正優勢還很難說。


----

圖集: 2010 Ford Mustang

               

圖集: 2010 Ford Mustang -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