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Rinspeed iChange Concept,這輛造型怪異但擁有超流線低風阻的電動概念跑車,不僅性能與操控優異,而且也相當節能環保。Rinspeed iChange Concept所搭載的電動馬逹電源來自鋰電池組,這具電動馬逹可輸出204 hp的最大馬力,雖然馬力不是很突出,但要推動1050公斤的iChange可說是輕而易舉。其0~100km/h僅需4秒,最高極速更可逹220km/h。

 




iChange除可使用家用電源充電(這是個很大的吸引力),在配備上iChange電動概念車的前後車輪分別配備了Pirelli P Zero 215/40 R17和245/40 R18高性能跑胎,而其超輕鋁合金輪圏則來自AEZ。另外,其電動升降車頂會依照乘客人數自動升或降低車頂的高度,而當車內只有一名人員時,車頂將會降至最底以減少風阻。在這我們要告訴大家,這款擁有低底盤的電動跑車,目前只是概念車階段,我們需要時間來等待她的量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