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10 Mustang在Santa Monica首次亮相的時候,Mark Fields就曾告訴我們Ford將會在2009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Ford故事中的另一個章節"。如果在底特律附近出現,穿著偽裝的Shelbys有各種可能性的的話,那麼這個"下一篇章"將會以全新GT500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眼前。

 


不知Ford是不是真的會採用這款座椅?

雖然Ford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正式宣佈過這款車,或宣佈這款車什麼時候會出現,不過一個在MustangBlog.com上洩露的訂購指南確定了這款車將會以2010年車款的身份出現。除了全新的外觀,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還配備了一套19英寸的輪圈(敞篷版配備18英寸輪圈)和全新的隆起式鋁製引擎蓋,上面還有排散熱用的通風口。5.4升的機械增壓引擎依然得到保留,不過它的具體數據還沒有公佈,據說在性能上會有所提升。


這款車的懸吊系統經過了SVT的調校。車內,將提供一個聲控導航系統(可能是選配),雙區空調系統,與車身外部塗裝條紋顏色相搭配的真皮座椅條紋以及Alcantera裝飾。全新的車身塗裝將會和標準的2010 Mustang一樣,包括Grabber Blue,Kona Blue,Sterling Grey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