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對那些超級跑車最高時速的炒作,那些資料統計往往只是行使一下他們吹噓的權利。要讓你的Bugatti Veyron在街上遇到一輛SSC Ultimate Aero簡直是不可能的事,就算讓你遇見了,那麼你也需要有好運氣找到一個能讓你們在超過400km/h時速下安全行駛的地方。而對轎車來說,最高時速不是最重要的,但是這也不能阻止許多改裝廠來追求世界上最快轎跑車的頭銜。

 



Mercedes-Benz的改裝專家Brabus長久以來一直保持著這個頭銜,他們首次奪得這個頭銜是在1996年,那時他們憑藉著EV12創造了206mph(約329.6km/h)的最高時速,後來他們的CLS "Rocket"又創造了227.23mph(約363.56km/h)的最高時速。專改BMW的改裝廠G-power就是衝著這個目標來的,上個月他們將他們改裝的M5 Hurricane運到了位於德國Papenburg的ATP高速測試賽道,希望這輛M5 Hurricane能夠在那裡創造出新的世界記錄。結果,他們做到了,這輛M5 Hurricane跑出了228.4mph(約365.44kgm/h)的最高時速,Rocket的最高時速就此作古了。為了防止Btabus奪回這個記錄,G-Power聲稱他們還可以透過安裝雙機械增壓器來進一步提升動力,跑出更快的車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