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輛以SL63 AMG為基礎改造而來的CK63 RS最早在埃森車展上亮相過,而最近Carlsson給了我們關於她的詳細資料。重新調教的V8引擎其馬力由原來的525hp/64.2kgm提升到了600hp/71.9kgm。現在這輛SL CK63 RS的0~100km/h加速只需4.1 秒,進步了0.4秒,極速則高達325km/h。

 




外觀方面當然增加了大量空力套件,其中包括了新的前保桿,新水箱護罩,前下導流板和後下導流器等。內裝則採用高級皮革和Alcantara材質裝飾物,展現出豪華的風格。底盤方面Carlsson提供了新的高性能電子C-Tronic懸吊系統,一套碳複合材料制動系統以及特制的超輕量化20英寸大型鋁合金輪圏和Dunlop SP SportMaxx高性能跑胎。 目前該車在德國的起價為272,500歐元(約合台幣11,908,280元)。唉...一切都非常的好就是價格不夠親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