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照圖集

看過變形金剛的朋友們,一定對大黃蜂印象深刻,而2009年最受期待的汽車電影應該就屬"變形金剛2"了,在"變形金剛第2集"裡將再度出現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GM也宣佈將帶著最新版的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和大家見面,地點就在芝加哥車展上。

 



Chevrolet Camaro量產版一共有LS、LT和SS三個車型,其中LS和LT搭載了3.6升V6 DI VVT引擎,最大馬力306hp/6400rpm,最大扭力37.7kgm/5200rpm;SS則搭載了兩款不同的6.2升V8引擎,一款為LS3型,最大馬力431hp/5000rpm,最大扭力56.4hp/4500rpm,另外一款的型號為L99,它的最大馬力為409hp /5000rpm,最大扭力54.5kgm/4500r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