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上圖這輛酷炫的賽車是Hyundai和Red Bull贊助商合作的Rhys Millen Genesis Coupe甩尾賽車,Rhys Millen Genesis Coupe配備了RMR的車身改裝套件(BodyKit)、這組套件包含了設有進氣口的引擎蓋、CFRP(碳纖維強化樹脂)尾翼、Enekei賽車輪圏、Bridgestone Protenza RE-01性能胎,18寸鋁圏以及Brembo煞車系統。

 

這具DOHC引擎裝載了RMR的渦輪增壓器,將3.8升V6引擎擴缸至4.1升,使最大馬力高逹550hp,最大扭力72.2kgm,並搭配HKS序列式變速箱和K&W懸吊系統。另外,為了強化車身剛性這輛甩尾車也進行了全車點焊的工程,並換上部份碳纖維車身面件,以便將車身重量降低至2400磅(約1088公斤)。Rhys Millen Genesis Coupe的內裝已完全拆空,裝上一具Sparco賽車椅,RMR的CFRP儀錶板,防滾架,原本的副駕駛座變成AEM改裝電腦與Sparco滅火器的安裝位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