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次的芝加哥車展上Hyndai展示了一輛Genesis Coupe全新車型Genesis Coupe R-Spec。其搭載了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10hp的最大馬力,並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最高極速可逹220km/h,其百公里油耗戀為7.8公升

 



配備上R-Spec車型比一般Genesis Coupe多了19寸十爪五幅式輪圏、前225/40YR19,後 245/40YR19的Bridgestone Potenza RE050A、賽車化懸吊系統、前後四活塞紅色Brembo卡鉗及Torsen差速器等。而為了進一步降低成本和減輕重量,諸如藍牙系統,定速系統,iPod介面,AM/FM/XM/MP3/CD系統,自動啓閉式轉向頭燈,鍍格飾版及方向盤音響控制按鈕等,全變為選配。預計Genesis Coupe R-Spec的價格將從23,750美元(約合台幣808,373元)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