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多月前我們報導了Fiat要推出500敞篷車的消息,事隔將近一年後,這輛小型敞篷車已進入道路路試的階段了。間諜照中的Fiat 500 Cabriolet没有太多的偽裝物,因此可以看到這輛小型敞篷車採用軟頂的設計,而開篷的方式為單純的只有車頂和後擋風玻璃部份,B柱和C柱完全不動,這種設計較不會影響到車身剛性。

 

據說,2010 Fiat 500 Cabriolet在動力部份將與標準版500一樣,頂級車型會搭載一具100hp的1.4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有70hp的1.2升引擎和一具75hp的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至於傳動系統和驅動方面皆保持不變。2010 Fiat 500 Cabriolet預計在今年會上市銷售,價格部份可能會比硬頂車型貴,約在14,000歐元左右(約合台幣613,483元)。

至於這款車會不會引進台灣呢?當初Fiat Grande Punto舉辦在台上市發表會時,法雅國際就曾表示將評估引進500車款的可能性,但至今仍然無消息,因此小編覺得希望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