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台灣VW R32是款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小鋼炮,其動力心臟來自一具3.2升六缸引擎,最大馬力250匹,最大扭力32.6公斤米,而R32宏亮的引擎聲及兩支雄偉的圓型不鏽鋼排氣尾管也證明瞭他優異的動力輸出。

 

整體來說,全新R32在外觀上展現了跑車的霸氣。跑車化短行程懸吊設定比一般Golf要降低20mm,18吋多幅式鋁合金鋼圏及345mm的前煞車碟盤,再加上R32專屬的設計,讓全新R32成為一部辨識度極高,獨一無二的跑車旗艦。


在操控部分,R32的工程師將跑車化的底盤調校的非常優異,以搭配V6引擎的動力和4Motion恒時四輪驅動系統。全新R32的底盤降低了20mm,且拜四輪驅動系統、225/40/18高性能跑車胎之賜,R32的操控變的更加靈敏,而在變速系統的部份,R32搭載著Volkswagen的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6.2秒,極速可達每小時250公里(電子限速)。擁有了上述的利器,無論是在蜿蜒的山路或是筆直的道路上,R32都能提供駕駛者極高的駕駛樂趣。


在內裝配備上,R32擁有琳琅滿目的豪華配備,包括了Climatronic全自動恒溫空調系統、10支喇叭的RCD500音響系統、遠近自動高度調整HID氙氣頭燈、雙前座跑車桶椅加電動腰靠調整等。更重要的是R32除了具有跑車運動氣息同時還擁有房車的豪華舒適。R32除了有強勁的動力,豪華的配備外,更擁有最完整的安全配備,包括六具安全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自動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