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serati Quattroporte S是款超凡出眾的豪華轎車,兼顧了舒適與性能的雙重精髓,她那極富侵略性的車頭造型,低矮的車身搭配20寸Y型七幅式大型輪圏及前245/35-R20後295/30-R20的Pirelli輪胎,再加上流暢的車身線條不僅使Quattroporte S流露出高雅的氣質更展現出Quattroporte S霸氣的一面。

 



Quattroporte S搭載的是一具4.7升的V8引擎,擁有430匹的最大馬力及50kgm的最大扭力,這具引擎不僅能在2500rpm時就釋放出75%以上動力,且整顆引擎的重量只有183kg。400百的馬力加上極輕的引擎重量使Quattroporte S的0~100km/h加速僅需5.4秒,這樣的成績比許多性能跑車都要略勝一籌,而搭配全新的ZF 6速自排變速箱配合"Co-Fusional刹車系統"更提升了Quattroporte S的操駕樂趣。


Maserati的內裝豪華程度是眾所皆知的,因此當然少不了高級的真皮座椅,真皮加木質的多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衛星導航系統,XM衛星收音機,iPod連接系統,40 GB的多媒體娛樂影音系統等,不僅讓駕駛擁有便捷的操駕環境,也讓乘客享受到最舒適頂級的乘車感受及最多樣化的娛樂。


據台灣Maserati總代理蒙地拿表示,Quattroporte S有望在今年第四季時引進國內,不過正式交車的話可能要等到2009年年初了。至於售價目前還無法得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