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上飛機、直到柏林降落,中間加上曼谷的過境與阿姆斯特丹的轉機,這趟飛行旅程總共花了20個小時,從柏林機場再搭車到Porsche所安排的飯店,又花了將近1個鐘頭的車程。雖然真的有點精疲力盡了,但當到達飯店門口時,看到一部Porsche 911 Carrera 4敞篷時,我的疲憊感頓時消失。

 

第一天的試車行程只有傍晚時短短的一個鐘頭,大概是要讓我們這些記者先熟悉一下車況,等到第二天才會安排一整天的駕駛體驗。吃過中飯,在這間位於鄉間的田園飯店閒逛時,發現在飯店後方的馬廄前停了將近15部的小改款Porsche 911 Carrera 4與Carrera 4S,其中也包括敞篷版本。

所以,先讓我休息補眠一下,因為再過3個小時,我就得去參加今天的短程試車活動了。因此,先看看Porsche 911 Carrera 4的靜態照片吧。今天稍晚試車的報告,容我明天再為各位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