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德國原廠安排的試車活動算是相當緊湊,除了第一天傍晚短程(約60公里)的一般道路試駕之外,第二天還安排了大約200公里長途試駕,而這還不包括在蘇聯時期廢棄空軍基地裡所安排的大型Roadshow活動。(我只能說這個機場超大,大約比台灣的ARTC大10倍,可想而知在這裡搞Roadshow有多麼刺激了吧)。

 

也因此,把握有限的時間來體驗這部超人性化Porsche跑車(因為原廠提供的車型太多種了,除了C4、C4S Coupe之外,還有敞篷版的,而且每一部車的配備都不盡相同)的時間都嫌不夠了,因此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找景拍照。幸好,Porsche原廠非常貼心,特別請了一位攝影師來幫我們這些媒體,當我們在試車的時候,這位攝影師就把我們的試車過程給拍下來。


此次的Porsche Roadshow總共有4個組別,分別是在2公里長的直線道加速至250km/h後的煞停(體驗Launch Control起跑系統與PCCB陶瓷複合煞車的犀利)、乾濕地繞錐(體驗PSM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短距離賽道駕駛(體驗PTM循跡管理系統)、與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的介紹。最後,全部的人員則是駕駛自己的車,在利用機場跑道所鋪設的長距離賽道上,跟著教練車盡情飆速的綜合體驗。

第二天道路試駕的心得與Roadshow活動的報導將會晚點送上,不過可以先給各位看看活動時的照片,而且這位攝影師的拍照技術絕對比我好(器材當然比我的更高階),可以完全呈現道路試車與Roadshow時的情景,至於我拍的照片,過幾天再給你們看吧(因為我的讀卡機突然壞了)。因此,這些高質感的照片就算不是我拍的,還是得大方拿出來跟大家分享。趕快來看看他幫我們拍的照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