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ummer H3T絕對是地表上的霸王,她搭載著二款引擎,一具是3.7升五汽缸引擎,另一具為5.3升V8引擎(V8引擎配備在最高級的Alapha車款上)。3.7升直列五汽缸引擎採用雙凸輪軸和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在4600轉時可輸出245匹的最大馬力及33.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標準配備為一具5前速手排變速箱,當然車主也可以選擇四前速自排變速箱。Alpha旗艦版配備的5.3升V8引擎可輸出304匹的馬力和44.1公斤米的扭力,她配備了一具4前速自排變速箱。

 



這款車身龐大的H3T承襲了Hummer的家族風格,方正的車頭造形,長型的水箱護罩(很像阿強一號的嘴吧),方框圓形的大燈,引擎蓋上的散熱孔等。在車室內H3T更展現了舒適的乘駕空間,總共可容納5名乘客,真皮滾邊的座椅,後排座椅更採用4/6分離設計,增加了車內載貨的空間。在配備方面包括了電動窗、Keyless免持鑰匙、冷暖空調、高級CD音響、衛星導航系統、XM衛星廣播系統、Rear Vision倒車攝影等,為車主和乘客提供了完善舒適的乘駕感受,而Hummer也提供了5年或10萬英哩的原廠保固。


安全配備方面雙前座安全氣囊、側邊安全氣簾、循跡控制系統、StabiliTrak車輛穩定系統、胎壓監測器等都是H3T的標準配備。而低盤方面H3T沿用了H3的低盤設計,加上梯型大樑結構,中央差速器鎖定,限滑差速器及底盤護板等,使H3T擁有強悍的越野能力,也擁有安全的底盤防護。另外,H3T的載重能力高達5,900磅(2676kg),後車載貨空間有1.5公尺長(可以裝下兩輛越野摩托或者ATV等),這樣的載貨能力足以裝下全家的行李再加上一輛摩托車了。


這次試駕為了測試H3T的裝載能力及越野能力,我們帶了一些東西來進行測試順便看看她載重時對複雜路面的處理能力。我們在亂石和砂地混合的地面測試H3T的越野能力,雖然有時會陷入砂石之中,但靠著她優異的4驅系統依然可以緩慢的脫離這個困境。H3T這輛充滿戶外樂趣的貨卡型越野車不但兼具載人的功能同時也能為您帶來許多生活上的樂趣,如果有錢不仿考慮考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