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09年款Acura TL的軸距被加長了36mm達到2776mm。總體來說,新款TL的全長增加了157mm,寬度增加了46mm,高度增高了13mm,後座的腳部空間增大了33mm,肩部空間提升了13mm,整輛車的尺寸增加後使乘座的舒適性更為提升。

 



動力方面新TL分別搭載了3.5升與3.7升兩款V6 i-VTEC自然進氣引擎,3.5升引擎可輸出280匹的馬力和35.1公斤米的扭力,百公里油耗為市區13.05公升高速9.03公升;3.7升引擎則可輸出305匹的馬力和38公斤米的強勁扭力,百公里油耗為市區13.82公升高速9.79公升。


Acura全新09年款TL共分為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種版本。這是Honda第一次將四輪驅動系統運用在中型轎車上。H-AWD是一款蘊含"主動智慧"的四輪驅動系統,車輛轉彎時,SH-AWD(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會主動提高外側後輪的轉速,使車輛的轉向操作更為順暢及精準,提供"隨心所欲"的駕控樂趣。同時大大的降低了前輪在轉彎時的負荷,將轉向不足發生的機率降至最低。在濕滑路面加速時更可與車輛穩定輔助系統(VSA)共同發揮效用,增強車輛的穩定性和操控性。


新TL的傳動系統皆為五前速Sequential SportShift變速箱(附方向盤換檔撥片),3.7升車款更裝備SH-AWD四驅系統,而ESP、EBD、VSA、BA等眾多電子輔助系統也是新TL的標準配備。新TL的內裝及設備一樣相當豐富,包括:內置GPS導航功能的8英寸VGA液晶螢幕、附DTS解碼的六片裝DVD、可儲存2500首MP3歌曲的硬碟、440瓦輸出的十揚聲器環繞聲音響系統等,相當的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