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全新的2009 Nissan Murano在外觀及性能上都做了相當大的變動,尤其是車頭及內裝設計上的改變。車頭部分最明顯的差別在水箱罩及大橙的重新設計,後車燈則從直立式變成橫的。內裝部份不論是儀表板還是中控台也都經過了從新規畫設計,使新Murano更顯科技感。至於空間的表現,前座的腿部空間很突出,應該能讓身材高大的人滿意,而後座的空間對180公分以上的人來講可能就會有點壓迫感。

 



新一代的Murano和現行車款同樣搭載3.5升的VQ-系列V6引擎,不過在原廠的調校之下,硬是比現行款多出了20匹,逹到265匹的最大馬力,而扭力也多出了0.3公斤來到34.3公斤米。另外新車採用了第二代的X-CVT變速系統,並提供前輪驅動車款與四輪驅動車款,而其它的配備還包括了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SC主動穩定控制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全車電動加熱座椅、電動後車門、感應式雨刷以及倒車攝影系統等高級配備。


在操控性方面2009年款Murano最顯著的特色就是它的轉向快速、安靜穩定,在山路上的表現還滿輕快的,車身剛性優異讓人充滿信心,不過遇到較窄小的彎道時最好還是放慢速度。而在直線高速上的表現則令人相當滿意,,路面震動的回饋明快,隔音也相當安靜給人一種沈穩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