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Dodge Viper SRT-10(道奇.蝰蛇),一直以來都是美國生產的唯一一款售價低於10萬美元(約合台幣3,191,014元)但馬力超過500匹的超級跑車,同時,她也已經坐享肌肉車霸主的美譽多年。在車迷心中,Viper甚至代表著大排氣量與大馬力的美國造車精神,而Viper ACR更在Nurburgring以7分22秒1的成績奪得最速量產車的王座。2008 Dodge Viper SRT-10的最高時速是可逹320km/h,0~100km/h只需3.7秒。

 



另外,現在Viper SRT-10搭載的8.4升V10引擎比以往的8.3升引擎要來的更省油,市區/高速分別為18/10.7(L/Km)與以前的21.4/12.4(L/Km)相比確實有較高的燃油經濟性。這樣一來Viper車主將可以節省約1,700美元的大油耗量汽車稅。事實上,即使2008年款Viper的廠商建議零售價有所升高,但是大油耗量汽車稅的下降意味著這款車比2006年款還便宜,多出100hp的馬力,更好的燃油經濟性和更低的價格足以使Viper領先其他車款,至少在Corvette SS到來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