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itsubishi Evolution X MR的MR為Mitsubishi Racing的縮寫,而在Mitsubishi的車款當中能掛上MR這二個字的車款性能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這次試駕的2008美規Mitsubishi Evolution X MR搭載著一具全新的4B11,2.0升四氣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91hp/6500rpm,最大扭力41.6/4400rpm。搭配先進的SS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ACD(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系統,AYC(Active Yaw Control)系統,S- AWC(Super-All Wheel Control)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只提升了操控與性能,更增加了便利性,而其0~100的加速只需5.2秒,極速250km/h。

 




全新的4B11引擎比前代4G63引擎要輕上12公斤,加上渦輪採用了重量極輕的鈦鋁合金材質,使渦輪葉片更為輕推,增壓反應更快速。在全油門時的暴力加速感雖没有以往來的強烈,但較線性的加速不論是直速或彎道上的感覺都蠻輕巧的,而且在車身剛性、底盤的紮實性及穩定性上,都不是前幾代車款所能媲美的。另外,Brembo煞車系統的制動效果非常犀利,踏下煞車踏板後的反應極為迅速,讓人相當有信心。


在內裝配備上2008美規Mitsubishi Evolution X MR新增了30G硬碟,650瓦Rockford-Fosgate音響系統,Sirius衛星收音機(預付),觸控式多媒體大螢幕,導航系統,FAST Key免鑰匙系統(駕駛靠近車門時門鎖會自動開啓),二張質感及包覆性極性的Recaro賽車座椅等,而且在中控台及飾板上的用料都比過去進步。在美國,美規MR起價為38,290美元(約合台幣1,225,397元),而據傳中華汽車目前似乎也正在跟日本原廠商討引進全新一代Lancer EVO的事宜。如果價錢能談妥,引進台灣的日子也不遠了,至於售價呢?應該會超過220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