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udi Mileage Marathon車隊穿越北Texas時,我和同車駕駛Steve Ewing正跟在由Kevin Kelly和傳奇人物Jim McCraw駕駛的Q7後面。Jim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車手,對他來說這次旅程簡直是一次奢華的旅程。第一階段車隊只用了一周就搞定,我們經常是睡在車裡或者是在便宜的汽車旅館裡住宿。對我們來說,最長的路程莫過於是從芝加哥到孟菲斯的這段長達550英里的路程了。

 

Jim和Kevin在昨天從孟菲斯到Little Rock到達拉斯的路段中創造了7.6L/100km的最佳成績,而我(Sam Abuelsamid)只跑出了8.2L/100km的成績。我們發現其他車輛的速度都超過60~ 65mph。昨天,從從芝加哥來的路上,我們的成績是8.2L/100km,車速60mph,而Jim和Kevin要比平均值略高一點,車速63mph。

從那之後我們似乎已經發現了一些省油的技巧,這些將在以後透露。永遠不要說記者沒有競爭力。當我完成這篇文章的時候,一輛稍快的車超過了我們,Steve已經偷偷跟在了它的後面。當我們最後又反超過去後,我看見了來自Kelly Kevin的一個非常不職業的手勢,我們將在今晚討論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