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Land Rover 60周年,全新Freelander2在這樣的時機點登場,除了話題性十足以外,更肩負著Land Rover 始終在LSUV領域中領導地位的傳統;從豪華旗艦車款Range Rover、跑格休旅車Range Rover Sport到新世代多功能休旅車Discovery 3,再再展現出Land Rover在LSUV市場中舉足輕重的地位,更創造出全球營業額成長135%的驚人實績。

話題再轉回Freelander2,不同於以往的方正沉穩風格,改以更加洗鍊流線的動感設計元素;一貫的大氣未變,卻增添了幾分跑格,使得Freelander2的外型相當引人注目。

 

Freelander2採用最佳的材質與配備,創造出寬敞明亮的碩大空間感,包括電動全景式天窗,添加車室明亮感;雙區域恆溫自動空調系統、塵粉過濾器、濕度感應裝置與能保持車內循環空氣清新度的空氣品質控制系統等,再再確保所有乘客擁有絕佳的乘坐舒適感。 Freelander2配備極度安全又耐用的座椅,駕駛可盡情享受電動式六向調整座椅及駕駛記憶功能,所有乘客都能盡情享受絕佳的腿部、頭部與肩部空間;貼心的指揮控制座位設計提升前方視野,讓駕駛更有絕佳的掌控感。


而劇院式座椅的配置讓後方座椅比前方高50公釐,所有人都能盡情享受車外的自然美景!此外,靈活多功能的載物空間,其行李容積大幅提升38%,再加上,60/40分離式折疊座椅及雙面材質的底板蓋,即使後座直立,仍可容納大型貨物。

Freelander2所引進的全新動力裝置,讓性能、順暢與省油三者達成絕佳平衡,精粹的3.2L直式全鋁合金輕量化六缸汽油引擎採用先進科技,包括可變凸輪轉換系統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以提升動力與扭力的效率表現;標準CommandShift™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變換各種駕駛模式,選擇運動模式則能提供駕駛者充滿樂趣的操控性能表現。

而Freelander2所展現出的絕佳On-Road操控性,可從IDDS(Integrated Dynamic Driving System) 動態駕控整合系統獲得最佳例證,這套IDDS系統全面整合了引擎動力、六速手自排、堅固的車體結構與紮實的底盤懸吊系統,再加上搭配Land Rover獨家的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GRC陡坡起步控制系統、RSC防翻滾穩定控制系統,讓駕駛者無論在市區或鄉間道路,或是行駛在濕滑或乾燥路面,皆能確保Freelander 2可以發揮絕佳的On-Road操控性與駕駛樂趣,並提供車內乘員最舒適與安全的駕控體驗。


不管路面多艱險,Land Rover獨家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的四種不同路面模式,都能透過電子控制系統及循跡防滑系統,在任何不同路況下,提供最大的抓地力,將駕駛操作性和舒適性達到最佳化狀態,彷彿Land Rover越野專家隨侍在側;Freelander2所配置的地形反應系統共有四種路面模式-一般路況、草地/ 碎石/ 雪地路況、泥濘與凹陷溝槽路面、沙土路面等,只要轉動排檔桿前方的旋鈕,即可輕鬆掌握各種路況需求。

全新Freelander2在尖端科技上可謂是大躍進的提升,包括觸控式按鈕啓動按鈕及雙區域恆溫自動空調系統等標準配備,而彩色螢幕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標準配置,觸控式操作介面讓車主可以更快速且有效率地使用;另外還配置了倒車影像攝影機,當進入倒檔時,後方狀況將立即於螢幕上顯現,讓倒車安全及防護無死角,而觸控式彩色螢幕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及倒車影像攝影機均為Freelander2的標準配備。


全新Freelander2設計有許多先進的車身穩定系統,均為標準配備,包括EBA(Emergency Brake Assist.)煞車強度輔助系統,可於緊急煞車時增強煞車力道,縮短15%的煞車距離、ETC(Electronic Traction Control.)電子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會有效偵測到車輪空轉,並利用煞車系統減少空轉、CBC(Corner Brake Control.)轉彎煞車控制系統能增強於轉彎處煞車時的車輛穩定性、DSC(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能修正轉彎過大或轉彎不足情況,並控制引擎及煞車,有助於維持車身穩定、RSC(Roll Stability Control.)防翻滾轉穩定控制系統能偵測車輛發生翻滾的危險性,並施加煞車力道,修正車輛轉彎的角度,降低車輛翻滾的風險。

Freelander2堅固的單體車身結構是由特殊壓鑄的高強度鋼材所打造,可承受極大的撞擊力道,超越同級車種最佳抗扭曲性的頂級單體式車身結構,其車身抗扭曲矩高達28,000 Nm/degree,展現凌駕同級車兩倍以上的車身剛性;而精心設計的前後撞擊潰縮緩衝區能吸收撞擊能量,有效保護內部乘客的安全,再加上七個安全氣囊的標準配備,亦為全車乘員的安全再加上一道防護措施。此外,Freelander2已通過歐洲安全撞擊測試機構Euro NCAP五顆星的嚴格考驗,獲得35分高分表現的殊榮。


全新Freelander2配備了深受專業玩家讚賞的Dolby ProLogic II 7.1聲道數位環繞音響處理系統,搭載13支高傳真揚聲器與1支超重低音喇叭,並以先進的音頻分析軟體針對開闊車室的尺寸、材質等參數作精密的音場調校,讓全車乘員可以聆聽到高音的清澈明亮、中音的細膩順暢與低音的飽滿有力,而立體環場音效的動人氣勢,給人有如親臨音樂會現場的不凡感動;除了專業級的音響處理系統之外,全新 Freelander2的頂級音響系統還包括高功率擴大機、雙頻收音機、6片吸入式CD換片匣,以及MP3輸入播放功能,可與最新的數位播放軟體接軌,同時後座還有獨立的音響耳機插座,讓每位乘員也能自在沈浸於自己的音樂品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