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LSUV當道的時代,Infiniti FX車系創造出來的產品形象格外與眾不同,無論是極具未來科技感的外觀設計,或是強力展現速度的動力單元上,果然誠如其名。而自Infiniti FX35導入市場以來,車主們對Infiniti FX45的探詢便不曾停歇,顯示出「擁有跑車靈魂的LSUV」對車主的吸引力!

Infiniti FX45搭載V8 DOHC 32V航太科技鈦金屬汽門鋁合金引擎,以4500c.c.、320匹馬力的跑車靈魂再度激發全球車迷的駕駛慾望。而Infiniti FX35則以更性感的外型、更細緻貼心的配備,進一步提供車主無限的操駕樂趣。

 

Infiniti FX45與FX35配備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在各種道路狀況下都能有優異的性能表現,隨時調整前後輪間的動力平衡,讓摩擦力係數化為加速與操控的助力。當道路狀況不需要採用四驅,動力會被導引至後輪,Infiniti FX45能夠展現後驅車的特質,配合車輛的循跡控制系統作動,機動而精確地分配扭力至各個車輪,以獲取最佳性能及穩定性。


Infiniti FX45與FX35全車系新增了Navi智慧衛星導航及數位電視系統、7吋彩色螢幕附倒車CCD、I-Key智慧型鑰匙、電動折曡後視鏡、自發光儀表、MP3讀取功能等體貼實用的項目。I-Key以電子方式發動引擎,讓在車主進入駕駛座時,自動將座椅、方向盤及後視鏡調整至記憶位置。

此外,加上Infiniti 第三代的「車輛資訊整合系統(Vehicle Information System)」:可計算油耗、剩餘燃料及行駛里程;車輛保養狀況提醒;並有旅程電腦估算旅途的時間、距離、平均速率等。此外,更整合了空調、音響...等多項功能,只要透過簡練的飛梭旋鈕及週邊按鍵,即可輕鬆操作。當INFINITI FX排入R檔,裝置於車輛後方的隱藏式彩色攝影機便會自動運作,經由車輛資訊整合系統的7吋高解析度彩色螢幕,清楚顯示後方的狀況,車幅線之顯示更有助於停車辨識。


Infiniti FX45同時也屢獲官方及媒體的肯定。美國道路交通管理局(NHTSA) 2004年及2005年針對SUV車種所進行之撞擊測試,Infiniti FX45在前方與側邊之撞擊測試均拿到滿分五顆星。而Infiniti FX35所搭載的VQ35DE引擎更是連續12年獲專業媒體(Ward's Auto World)的最佳引擎大賞。

Infiniti FX45與FX35再次呈現了Infiniti對性能與駕馭樂趣的追求,更以旗艦風範完美彰顯車主的不凡品味。更性感的外型、更細緻貼心的配備,進一步提供車主無限的操駕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