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20萬我都可以直上國產3.0大轎車了,跟你買個小掀背車幹啥」,有這種想法的人想必是沒有體驗過鋼砲車款那種小歸小、但是馬力十足很會跑的流暢動力輸出,尤其是德系鋼砲。Audi A3小改款後,為它兩個級距車型都掛上了V.A.G.最新引擎科技TFSI,讓原本動力就嚇嚇叫的掀背車,動力更上一層樓。Autoblog對這款令人感到興奮的車進行深入了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125匹這個數字看起來並不怎麼起眼,但別忘了這具1.4升4缸引擎可是由渦輪增壓器在推動,而且在1500rpm這種低轉速就可以達到20.4kgm的扭力峰值,再搭配7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這種車開起來怎麼可能不殺...?
同場加映影片詳解:(不好意思沒有壓榨性能示範)



買一部國產2.4升中大型(汽油)房車要花多少錢?大約105萬上下吧。我們姑且不要問少花這15萬能佔到什麼便宜,因為小便宜人人都想貪,其實我們應該來探討多花這15萬你能得到什麼才對!

Audi A3內裝賞析: Audi A3平實的車室舖陳,Autoblog完整捕捉車室每一處細節,讓照片為您呈現:

圖集: Audi A3 super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