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一直被電視上某隻汽車廣告影片吸引,除了女主角是名模Heidi之外,它有趣的呈現方式也讓人想看完全片。一位幸福的女人向觀眾大力稱讚他老公如何冷靜的同時,畫面下方就是她老公瘋狂的在城市裡盡情享受SUV的行駛動能還一邊吶喊,完整的表達出VW期望的Tiguan,是一部動靜皆宜滿足兩種需求的車款。


Tiguan的開發概念起自VW對於LSUV過度消耗的思考、加上LSUV這塊大餅已經不再新鮮,於是他們在2006年的日內瓦車展首度推出concept A概念車,這正是Tiguan的身世由來。VW Tiguan的國外上市時程約莫是08年第二季、台灣也在第四季引進,但誠如你所見,農曆年後才是VW要搶市的開始。我們特地整理了關於VW Tiguan的資訊,想必對於了解這部SUV有點幫助。

關於VW Tiguan的深入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