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非常早起床,為的是趕在9點半在台北車站集合,然後搭乘10點的高鐵前往台中參加2天1夜的試車活動。經過了行前簡報與午餐之後,一整票Ford Focus TDCi一同上路往日月潭發進,或許是剛吃飽的緣故,大夥兒開著這部低速扭力極佳的歐系柴油車並沒有如往常一樣的狂飆,反倒是保守了點。

 

小改款的Ford Focus TDCi是第一部搭載雙離合器變速箱(Powershift)的國產車,因此整個路途上大家都在把玩與研究這很有趣的新玩具,看看它是不是能讓動力銜接更趨完美。

什麼?又要我提供「把玩Ford Powershift很有趣」的證據,看這張照片裡的那位仁兄笑得這麼地燦爛就知道答案了嘛,而他跟上回「試駕Honda Fit也很開心」的那位正是同一個人。因此,從他的笑容可以得知,大家對Ford Focus TDCi Powershift的表現應該都是正面的啦!完整的試駕報導將稍晚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