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運動總監Mario Theissen日前承認,BMW將在2009年繼續參加FIA WTCC賽事,並將向兩個世界冠軍發起挑戰。在今年的比賽中,西班牙Seat車廠包攬的車手和車隊世界冠軍。在2008年賽季中,Seat採用了柴油引擎在比賽中擊敗了多年的冠軍BMW,BMW今年將重點轉向美國Le Mans系列賽,但現在有傳聞說可能會退出這項賽事。

 

BMW是在德國總部突然宣佈繼續參加WTCC的決定。這一天,BMW舉辦傳統的賽季結束晚會,與會者是F1和WTCC車隊的車手和車隊人員。Mario Theissen在會上說:「我們為F1車隊在第三個年頭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我們已經拿下了首個分站冠軍,包攬過冠、亞軍,我們取得過竿位,也創造了兩次最快圈速。在WTCC比賽中,我們取得了6個分站冠軍,但我們也首次失去了年度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