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提醒了我們,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受到同樣的經濟危機,我們在那裡看到了許多獨特又貴重的車型,現在我們又在Abu Dhabi發現了一輛超酷炫的敞篷版Hummer H2。

 



這輛Hummer H2 Convertible出現在Abu Dhabi的Emirates Palace Hotel前,黑的發亮的車身顏色與火紅色的真皮內裝,形成強烈的對比,加上鍍鉻的大輪圏顯得格外顯眼。而且該車還有7個座位,在車頭還有高級的Hella lights,且為了不增加車重,這輛H2的車身還採用了大量的玻璃纖維材質。

或許很多車迷對這些國家的人那古怪的行為早已形成了免疫,鍍金、鍍鉻、鑲鑽等等無所不用其極,反正有錢什麼都能辦到。我們Autoblog只希望大家能夠在精彩的汽車世界裡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汽車生活,大家看了,笑了,高興了我們就滿意了,明天的生活還將繼續,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對抗這不景氣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