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諸如澳洲、歐洲或美國等大陸國家風行已久的露營車,是許多中老年人在安排退休後的悠遊生活的首選。當然並非只有年屆退休或以退休的人士,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的休閒露營車同時也是許多家庭出遊前,在考量到貼近自然、自在旅行時,第一個會想到的旅遊方式,因此不論全球經濟如何波動,或者休閒露營車僅能算得上是寡眾市場,但其始終都有一定的支持族群願意花錢擁有一部露營車。

 

正因如此,不僅僅是房車或超跑會有概念車款的出現,就連露營車也都會有設計師願意為其勾勒出未來的發展願景。眼前所見的這部概念露營車名為「Colim」,「Colim」的由來是取其「Colors of Life in Motion(多采多姿的悠遊人生)」開頭字母並簡稱為「Colim」。




與大部分露營車不同的是,Colim可以是一部小車,也可以是一部MotorHome(移動行宮),當Colim拆解開來時,您可以駕駛著Colim到市區去四處晃晃,讓其他的家族成員留在後方的MotorHome裡,而Colim motorhome裡頭也是一應俱全,舉凡廚房、床、盥洗室等,皆被整合至Colim motorhome裡,因此擁有一部Colim將更勝現階段市面上的任何一款露營車。

Colim的確讓人感到心動吧?連筆者也看了心癢癢的,趕緊期待有一天Colim也可以化概念為現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