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zda3才剛發表二個多月,Mazda就準備在下個月5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性能版的Mazda 3 MPS。近日Mazda公佈了Mazda 3 MPS的官方圖片,在外觀上Mazda 3 MPS比標準版Mazda3更具跑格,引擎蓋上的大型進氣口,不同與標準版的水箱罩設計,18吋的輪圈,比標準版更大的後擾流尾板,再再說明了她不凡的身份。

 



2010年款Mazda 3 MPS搭載2.3升DI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60ps,最大扭力38.7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此外,Mazda還公佈了另一款配備i-Stop(省油系統)的Mazda3 MZR 2.0 DISI車型。這個i-Stop系統不僅讓新Mazda3的油耗比現行Mazda3還節省12%,且也完全符合Euro 5的排放標準,讓Mazda 3 MPS成為一款擁有優異操控性與高經濟性的性能房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