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今年是Citroen 2CV的60周年,為了慶祝2CV的60歲生日Citroen特別與法國知名精品商Hermes合作打造了一款Citroen 2CV的特別式樣車。我想很多人都知道Hermes是一家專門打造奢華以及精緻物品的廠商,因此這輛2CV特別式樣車的用料絶對都是頂級品。

在外觀上,這輛2CV式樣車採用了咖啡色的車身塗裝,而車頂則使用淺色紡織物包覆著,另外,輪圏也塗上了與車身相同的咖啡色。在內裝上,不論是車門板、車門把手、方向盤、排檔桿、座椅(皮革與棉布搭配)、雨刷撥桿、方向燈撥桿、置物袋、室內後視鏡、遮陽板等,都採用了頂級棕色皮革包覆著,加上Hermes精緻的手工,完全展露出復古奢華的風格。

----

圖集: Paris 2008: Citroen 2CV by Her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