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破爛的Toyota卡車,能夠有些什麼用處?報廢?No!如果我說這部卡車能夠舒服地載著您環遊日本,不僅很難能夠取信於您,其實如果不是我親眼看見,我還真的不相信世界上有這種事!而,這樣的勇氣與記錄,則是來自於三名日本高校畢業生。

 

1999年,三名完成學校的日本高校生為完成環遊日本的夢想,買了一部破爛的Toyota Toyoace卡車來進行改裝,他們沒有任何的工程專業,因此花了兩年(1999~2001年)的時間研發出了自己的超級卡車,而最後他們也完成了環日的夢想(2001年出發)。


雖然然這啟事件已經是7、8年前的事兒了,但我們真的覺得這部卡車的功能性真是強,所以當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可別小看這台灰色的Toyota卡車,改裝過後的它可是內建廚房、浴室,以及臥房喔!趕緊來看看!


▲Wow...榻榻米的房間耶!


▲還有廚房唷!


▲廚房的正對面有置物櫃;廚房的隔壁,則是泡澡間!


▲就這樣一部全自動的改裝車,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