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即將到來,Aston Martin表示V12 Vantage將是他們製造過的車款中最以駕駛者為中心的跑車。這款車的動力來自DBS的6.0升V12引擎,它的重量比V8引擎重200磅,但經工程師的精心設計,V12 Vantage的車身重量只比V8車款重50公斤。這具V12引擎的最大馬力為510hp/6500rpm,最大扭力58.3kgm/5750rpm。強大的動力透過一根碳纖維傳動軸傳遞給後置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並配備了全新的限滑差速器。

 



據稱這款車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4.1秒,最高時速達305km/h。懸吊方面V12 Vantage採用了前後獨立的雙A臂懸吊、剛性高出45%的彈簧、新的減震筒及剛性更強的防傾桿。前19x9英寸鋁圏,後19x11英寸鋁圏,穿著255/35與295/30的Pirelli P Zero Corsa高性能跑胎。而制動系統前輪採用398mm的六活塞陶瓷碳纖維煞車碟盤,後輪採用360mm的陶瓷煞車碟盤。這個強悍的底盤,讓V12 Vantage擁有高達1.3G的側向加速度。


車內,碳纖維門把成為標準配置之一,還有輕量化的碳纖維桶型座椅,精緻的門檻飾板和選配的高級音響系統。到目前為止有關Aston Martin V12 Vantage的價格還沒有公佈,且Aston Martin只計畫生產1000輛的V12 Vantage,因此她的價格一定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