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ercedes-Benz正在考慮用B-Class進入天然氣汽車市場,該車目前正在華盛頓汽車展上展出。不管Mercedes-Benz的意圖是什麼,他們是否真的要在美國推出天然氣汽車,對美國有關混合動力和純電動車的立法工作上有很大的影響,而這也將影響消費者選擇購買什麼動力的汽車。

 



燃燒天然氣比燃燒汽油和柴油更乾淨,因此這是一種減少廢氣排方的可行方法。儘管天然氣是一種石化燃料,但它也可從垃圾中獲得,或透過化學合成來獲得。對於那些不想進口燃料的國家來說,美國和加拿大是主要的天然氣生產國,所以不必考慮天然氣進口增加的問題。不過,如果購買天然氣汽車沒有經濟上的好處,就得不到消費者的青睞,那麼消費者就較不會選擇進口車,而Mercedes-Benz也就很可能放棄推出天然氣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