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這次的試駕活動中,我們被配到的是加裝了登車踏板的鐵灰色GLK 280。而其他三輛分別各自配備了電動啓閉尾門,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和20寸5爪10幅式輕合金輪圏。其於的配備幾乎相同,而動力則是完全一樣。

之前有許多網友對Mercedes-Benz GLK 280提出了一些問題,現在試駕活動結束了,我們就來解答網友們的問題。

 

Q.
1起步是否有貼背感?
2換檔反應如何?另外換檔時會不會有頓感?
3迴轉半徑大小?
4高速行駛穩定度如何?
5隔音是否良好?
6過彎操控感如何?


A.(1).如果只是輕踩油門的話,貼背感非常的微小就跟一般車一樣,如果是全油門當然貼背感就較明顯了,但不算強烈。(2).在D檔模式下,換檔的反應很快且順暢,如果不刻意去注意感受的話可說是完全感覺不到換檔時的頓挫感。(3).GLK的最小迴轉直徑為11.5m。(4).GLK的高速穏定性也是没話說,有好幾次同行的媒體朋友在直線上將時速開到120~90km之間,没看到時速錶的我們都以為只有90~60km之間(5).GLK的隔音效果相當的優,不要看GLK長的方方正正的,她的風阻系數是0.34,比X3的0.35還低。(6).對於GLK的過彎性,小編個人認為相當不錯,以70~80km/h的速度在山路上奔馳及過彎,車身的側傾有點明顯但非常的穏定,就是那種一般的小側傾,整個車身的動態與反應真的很像在開房車。

Q.我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出大馬力的Diesel跟BIMMER拼?

A.目前Mercedes-Benz並没有打算推出大馬力的柴油車。

Q.我想知道台車為什麼可以醜成這樣。

A.我只能說每個人的眼光不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 ^

Q.
(1)越野與sport的版本,底盤的高低有相差20mm,請問這是可調整的嗎?
(2)還有sport是否能加裝越野的性能(包括下坡緩降..等)
(3)據報導過這車的人均推薦220cdi,請問除了省油、馬力、新引擎外,還有別的強項?
(3)如果280賣的不好,會如期的在第二季引進220CDi?

A.(1)這是不可調整的(2)Sport版不能加裝越野的性能套件(3)其實省油、馬力、新引擎就是Mercedes-Benz目前所要訴求的重點。(4)經小編向台灣賓士人員詢問後,得到的答案是GLK不會賣不好,而且將來也會引進220cdi車款。其實經過這二天的親密接觸後,小編也認為GLK 280不太可能賣不好,如果小編有錢真想買一台越野版的。

----

             
文章引用AutoBlog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