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猜到了嗎?這一次「頂級休閒」專題正是鎖定了Land Rover車廠08年式的Range Rover Sport Stomer Pack,以及有「台灣之光」之稱的頂級碳纖維腳踏車Merida 5000D(96至尊)!

 

身為英國王公貴族最喜好的車款之一,我們果真見識到了何謂「SUV中的Rolls Royce」,同時也體會到獨具品味的Range Rover Sport為何會如此深受多金人士的喜愛,沒有真正奢豪的配備,卻仍由稀少的材料與頂級的科技配備作為車室內的點綴,不難想見Range Rover Sport究竟是如何將豪華、越野悠閒以及品味融合在一塊兒。


儘管近十年來多次易主,但Land Rover卻仍舊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且仍然堅持以拿手的越野與獨具品味的豪華,打造出如Range Rover Sport這般在市場中定位極為突出與明顯的豪華越野車款,可見深厚的造車工藝仍會是難以抹滅的永恆印記。

而由於Range Rover Sport Stomer Pack達446萬(加贈全套價值30萬的Stomer Pack動感套件,現特惠價為399萬)的高價、獨特的品味以及超強的越野能力,因此我們選定Range Rover Sport Stomer Pack作為此次頂級專題的汽車主角。


單車,稱台灣為單車王國可是一點也不為過,然而台灣最大的兩間車廠Giant與Merida儘管同樣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車廠,但截至目前為止,真正打造出最具代表性的頂級登山車,卻只有Merida辦得到。我們當然同樣推崇Giant的造車工藝,但是當Merida推出了旗下的頂級碳纖維登山車款「5000D(96至尊)」時,從各個國際大獎皆以極賞來加冠於這部世界上最輕、強度最高的碳纖維登山車時,我們也只能夠在讚嘆之中報以激賞。

多麼不容易!我們一點也不懷疑為何Merida 5000D會被暱稱為「台灣之光」,畢竟在角逐了全球各大相關獎項之後,Merida 5000D總是在最後脫穎而出,同時Merida 5000D也獲得了「台灣精品金質獎」的肯定,德國權威測試機構Velotech在經過測試後,也證實Merida 5000D是全球強度最高的碳纖維登山車款。而獲得諸多肯定的Merida 5000D高達27.9萬台幣的售價,也讓我們決定挑選它來擔任本次主題的單車主角。

當高檔的越野休旅車Range Rover Sport遇上了頂級的Merida 5000D,我們也在期待能夠擦出什麼樣的火花?AutoBlog派出了Kun與Michael來為大家執行這個專題,我們已經完成了試車的動作,隨後將陸續為各位送上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